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积极迎接上级督导 深入推进专项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08 09:10:2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荣,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袁骏一行来到翠屏区司法局督查指导规范行政执法裁量权专项活动。

  

  会上,督导组通过看、听、问的方式,全面了解了翠屏区现阶段的工作情况,认为翠屏区开展该项工作扎实、全面、有效且富有特色,同时指出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提升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影响力,使监督措施更加有力,行政执法行为更加规范。  

  

  最后,李光荣强调,一是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将专项活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致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善于发现先进典型,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四是要立足工作实际,使专项活动更有侧重点和针对性;五是要以“三项制度”引领,结合其它相关活动的开展,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职能。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