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到白花镇开展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
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06 17:08: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宏到白花镇开展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白花镇干部职工及村社人员参加。


20200706170918.png

  

  蒋宏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着重从“宜宾三江新区”的来龙去脉、如何规划建设好“宜宾三江新区”、如何把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宜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抓落地落实以及把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宜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与翠屏发展相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宣讲效果良好。


20200706170931.png

  

  下一步,白花镇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区委系列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通过召开专题会等多种形式抓好各项精神的传达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宜宾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特殊关心、鼓劲助力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白花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卢巧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