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2次全体委员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23 15:18:3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2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2次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新,区法院院长张伟,区检察院检察长杨运康,区人武部副部长雷雄,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帆、胡晓东,区司法局局长周家宾,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会均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吉林、区法学会会长吴小璐列席会议。


20200623152009.png

  

  会议书面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5月6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县(区)党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向市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宜宾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宜宾市政法领导干部约谈办法(试行)》文件精神、《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关于加强2020年全市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市委政法委关于2019年度翠屏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评价意见和区委书记何永宏批示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政法机关集中开展“案件大评查”活动情况,并审议了《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向区委政法委员会述职办法(试行)》以及2019年度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镇(街道)政法委员向区委政法委员会述职会议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区委系列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调研精神实质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要按照会议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审议相关会议方案,抓好会议议定事项的贯彻落实。三是要继续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政治安全、综合治理、安保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推动翠屏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卢巧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