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19 08:29:5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6日,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协同相关部门,在合江门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20200619083341.png

  

  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摆放展牌、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应急演练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真实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注重安全生产,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宣传现场,该局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社区矫正、防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通过近距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使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和知识走进群众,进一步打通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用法”渠道。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