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大观楼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06 17:05:1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到大观楼街道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晓东陪同。


20200706170555.png

  

  詹立一行来到大观楼街道和平社区、金江社区,实地查看了辖区内老旧小区道路交通、强弱电网、消防设施、雨污水管网、智能充电车棚等改造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对小区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安全防范特别是防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0706170608.png


20200706170625.png

  

  詹立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大观楼街道及社区一是要统一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深入居民群众,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与居民群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让改造成果更符合居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三是要准确把握老旧小区改造内容和标准,按照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快速推进,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卢巧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