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08 10:11:3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就是,我们都晓得要爱护环境、垃圾分类这些,我就住在这附近XX宿舍,这些东西(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很好,人就是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学习!”宣传活动开始不久,一位大爷开心地对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的普法工作人员说到。


图片1.png

  

  作为“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以及全区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一环,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区司法局协同安阜街道办、象鼻街道办、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法院、区公安局等部门(单位),在宜宾市安阜街道酒都生活广场设置法治宣传点,与设置在其它街道、镇的宣传点遥相呼应,共同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物品、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宣传环保知识及政策法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内容,帮助群众全方位了解环境保护及其它法律知识。

  

  现场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物品300余份,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资料展板、咨询相关问题等。与此同时,“翠屏法韵”微信公众号线上同步推送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公益广告、典型案例等,各司法所积极参与辖区各种形式的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了他们的环境保护参与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