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
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09 13:54: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7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509135416.png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宏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晓东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对推进省级新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建设重大意义的深入阐述、对三江新区建设作出的战略定位和提出的主要任务,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区委系列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省委彭清华书记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实质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多种形式抓好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深化再研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凝心聚力,提升质效。要紧紧围绕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翠屏”奋斗目标,抓好“三大支撑”、做好“五篇文章”,将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宜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与政法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政治安全、综合治理、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推动翠屏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