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泸州中院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6 11:23: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勇率泸州中院刑一庭、法警支队、行装科、审管办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宜宾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旭东,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宜宾中院刑一庭庭长何劲松、法警支队长邓华明,翠屏区法院副院长叶宏剑等陪同。


20200526112504.png

  

  张明勇实地参观考察了翠屏区法院羁押室、羁押通道、审判法庭等地,详细了解该院涉黑案件审理、六专四室配备等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做好涉黑案件审理安全保卫、技术支撑、舆情引导、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张明勇对宜宾两级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表示不虚此行,感谢宜宾两级法院分享经验、热情接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

  

  杨旭东对泸州中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宜宾两级法院审理涉黑案件的经验做法。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