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书记何永宏批示肯定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9 16:13:2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书记何永宏在市委政法委对2019年度翠屏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工作的评价意见上作出批示:

  

  感谢市委政法委对翠屏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理解。去年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得益于市委政法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离不开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政法干警的辛劳付出、团结奉献。

  

  望2020年扬长补短,再鼓干劲,持续推进翠屏政法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当标杆、做示范。

  

  市委政法委在评价意见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和翠屏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翠屏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和智能化建设,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和年度邪教人员教育转化等各项任务,为服务保障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

  

  一年来,翠屏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勤奋履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涉稳重点人员疏导管控、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到位。矛用纠纷多元化解、“诉源治理”、人民防线建设等工作措施得力。认真开展政法机关党建文化建设、政法系统“锻政法铁军 担时代使命”知识竞赛和“政法干警的一天”系列宣传活动,积极举办以“礼赞新中国、永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的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较好成效,受到来宜视察调研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的肯定。

  

  2020年,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何永宏书记批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く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在继续抓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强化市域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斗争、锻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化平安翠屏建设、打造区域特色亮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翠屏、法治翠屏,为推动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