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开学第一课,法制之“枫”进校园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21 14:46:4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宗场派出所联合辖区司法所、宗星社区来到宗场中学校园,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以反电信诈骗、禁毒法制宣传为主题的课,让法制之“枫”拂临校园每一个角落。


20200421144616.png

  

  这堂法制课上,民警用生动活泼的语句,结合宣传画册、海报,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案例,以及防范新型电信诈骗的必要性、重要性;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等知识,课堂反响热烈。结课前,民警还叮嘱同学们将今天课堂上所学到的反电诈、禁毒知识传达给父母亲,当一个家庭反电诈、禁毒的“小老师”。最后,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方便学生们传阅。


20200421144625.png

  

  宗场派出所以点带面,依靠群众,发挥群防群控的优势,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下远离毒品、遵纪守法的种子。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