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
调研翠屏区委政法委机关文化和宣传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14 08:47: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一行到翠屏区委政法委调研机关文化和宣传工作,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3181000.jpg

  

  调研组一行从单位围栏开始,由外到内,依次查看了篮球场、楼道走廊、工会之家、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机关食堂等场所的文化建设,边看边问,边拍边记,在综治中心,集体观看了翠屏区政法系统2019年度宣传片及迎新文艺汇演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413181012.jpg

  

  调研组指出,翠屏区委政法委机关因地制宜,在有限的办公区域合理布局各项功能设施,机关文化亮点纷呈,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希望区委政法委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指导政法各单位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在外宣工作中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