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宜宾市多元化解纠纷促进会调研翠屏区法院多元解纷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6 11:27:2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多元化解纠纷促进会副会长刘章建、周婧,秘书长厉艳芝,成都司法鉴定协会副秘书长罗鹏飞,宜宾农商行翠屏支行行长张建等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研讨构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多元解纷机制等工作。翠屏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天、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庭长郭佳、民四庭庭长舒波等参会。


20200526112652.png

  

  多元化解纠纷促进会一行实地参观了翠屏区法院法治大厅、诉讼服务中心、诉非衔接中心,了解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天向多元解纷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促进会有意构建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多元解纷机制,将金融借款纠纷类案件予以诉外化解表示感谢,介绍了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运行情况。


20200526112703.png

  

  厉艳芝介绍了多元解纷促进会的性质,初步发展方向、运行机制;对翠屏区法院多元解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不虚此行,受到了启发,收获了经验;并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协调有关部门以促成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多元解纷机制的建立、运行,促成先试先行,落实新的解纷渠道。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促进多元解纷工作新发展。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促进会司法鉴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