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30 14:36:2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9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委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发展中心、白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00430143926.png

  

  詹立深入白花镇、西郊骑龙安置房项目、绿园小区、较场苑安置房项目、天池公园游乐园、金帝庄园小区以及绿园超市叙府店等地,重点对消防设备配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置房建设安全施工情况、住宅小区电梯安全、游乐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以及食品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


20200430144004.png

  

  詹立指出,对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存侥幸心理,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按照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操作执行,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巡查力度,进一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针对住宅小区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要定期保养维护,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群众安全;四是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秩序,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