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到翠屏区督查“全省万案大评查”整改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06 16:01: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孝祥到翠屏区督查“全省万案大评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陪同。


20200306160422.png

  

  卢孝祥一行在区委政法委听取了翠屏区政法各单位在“全省万案大评查”活动中被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对翠屏区政法各单位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政法各单位就案件具体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20200306160435.png

  

  卢孝祥对翠屏区案件评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正视问题,提高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对案件评查中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到立行立改、严格逗硬;三是要注重评查结果的运用,把此次案件评查结果作为政法干警个人评先选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20200306160447.png

  

  最后,詹立就此次案件评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政法各单位认真看待问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持续推进案件整改落实。二是要求政法各单位针对自身办理案件要严格做到自评自查。三是区委政法委要进一步完善执法监督工作的制度机制,保障执法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推进翠屏区政法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