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到翠屏区检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26 15:54: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0日,宜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屈锡文率警务部主任许振兵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到翠屏区检察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155658.png

  

  屈锡文一行进入翠屏区检察院前,按规定接受了体温检测并登记。随后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三方远程视频庭审室、食堂、各部门办公室以及检察院宿舍小区实地查看了解消毒清杀、个人防护、办公办案、就餐、重点对象摸排、进出人员和车辆管控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杨运康检察长简要汇报了该院依法提前介入涉疫情案件、利用远程视频出庭支持公诉、加强机关日常防控以及组织28名干警参与一线防疫等情况。


20200226155709.png

  

  屈锡文对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不断加强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实时掌握人员动态,严格人员管理,全力保障干警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三是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办公办案的关系,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快捕快诉涉疫情刑事案件,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秩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