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走访白花镇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7 10:17: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4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深入白花镇、疫情检查点、惊雷科技公司、重点人员家中走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政法干警、村社区干部、志愿者服务队。


20200217101646.png

  

  詹立看望慰问战斗在孔滩片区疫情检测点一线的同志,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对外来人员劝导工作要耐心细致的做好宣传解释,营造群防群控的氛围。并指出,加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点工作,大家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台账登记,坚决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101700.png

  

  詹立检查惊雷科技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到大家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的生产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217101718.png

  

  詹立详细询问村疫情检测点防控情况,并对连日来大家通力协助、扎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指出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高效运转,要加强群防群控、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20200217101736.png

  

  詹立来到重点人员家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不聚集,做好疫情防范。要求镇党委政府加强关心、帮助,切实做好重点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管控工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