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分局组织召开问题警情分析汇报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12 09:31:34 】 【 来源:翠屏公安

  10月9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问题警情分析汇报会。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01012094833.png

  

  会议通报了分局警情大排查总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剖析了四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办案规范意识不强,日常养成不好,存在畏难情绪、惰性心理等问题;二是案件办理知识水平不高,学习懈怠、能力不强,存在案件定性不准的问题;三是执法监督不严,制度约束不力,法制员和所领导审核把关存在走形式的问题;四是勤务运行模式滞后,求新思变意识缺乏,等靠要思想较重,存在见子打子的问题。

  

  在听取了各部门对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后,副区长、分局局长肖建新指出:此次警情大排查,梳理出的问题非常严重,暴露出派出所日常养成不规范、执法过程不严谨等顽瘴痼疾,是此次教育整顿的重点,希望各派出所引起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不得再出现此类问题,否则将严肃问责处理。

  

  据悉,翠屏分局下一步将全面启动执法办案系统化、流程化改革,最大限度减少执法不规范问题。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