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到翠屏区法院沙坪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08 13:39:29 】 【 来源:翠屏区人民法院

  9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到翠屏区法院沙坪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国庆参加调研。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夕平,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宜宾市公安局临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等陪同。


20200908101307.png


20200908101323.png


20200908101341.png

  

  刘晓卫实地察看了沙坪法庭“党建+审务”诉源治理工作站、诉讼服务大厅、商事调解室、商事审判文化长廊等地,听取了法庭工作情况汇报。在三江新区“党建+审务”诉源治理工作站,刘晓卫对翠屏区法院坚持党建与审务相结合,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公安机关、司法机关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整合各类社会调解资源,为当事人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法律、诉讼和解纷服务,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20200908101357.png


20200908101413.png

  

  刘晓卫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律师调解、公证调解、特邀调解、商会调解等第三方力量作用,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进一步提升法院诉讼服务和多元解纷工作整体水平,拓宽法院司法为民的深度和广度,有力服务和保障三江新区建设,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