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西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02 08:59:36 】 【 来源:翠屏区人民法院

  9月1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带队到西郊街道大运社区检查督导创文迎检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强参加了督导,大运社区党支部书记洪艳等陪同。


20200902092112.png


20200902092123.png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主要街道、沁园小区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卫生大扫除、牛皮癣清除、文明劝导、灭火器配备等情况,听取创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前期工作、双包双保和迎检准备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包保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张伟还走进小区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了解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告知创文工作内容,并清除了发现的牛皮癣。


20200902092134.png

  

  张伟对为创文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干部职工、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创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攻坚提出三点要求:要清醒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国文明城市是极具价值的“城市名片”,是一个市区上上下下共同的努力目标。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宣传引导,形成全员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要在整改提升上持续发力。明确创文目标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创文测评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与街道、社区协调沟通,做到及时整改、逐一攻破、全面提升。要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发力。要努力实现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创文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要做到迎检和日常并重,要在市政建设、人居环境、思想道德等多方面完善细节,塑造良好的城市风貌和人文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