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翠屏区举办2020年依法治区专题培训班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11 08:49:5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9月9日,2020年党校主体班依法治区专题培训在区委区政府会议中心求真讲堂开班,各镇(街道)、区级相关(执法)单位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911091755.png

  

  此次培训是机构调整后组织的第一次依法治区专题集中培训,肖建新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法治培训的重要性,对学习的内容要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


20200911091805.png

  

  培训班分别邀请到了宜宾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健律师讲授《从民法典颁布看我国法治化进程》和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院长邓中文教授讲授《行政诉讼的问题和应对》。两位专家级讲师采取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的方法,关注法治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20200911091818.png

  

  参会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依法履责的能力,努力开创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