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07 09:12:1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机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运康主持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20200207091554.png

  

  会上,杨运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上级院、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讲话精神,并对本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风险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领导机关和区委部署上,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正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严格做好单位内部安全防护,确保单位内部管理无死角、安全有保障,同时做好全院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

  

  严肃纪律,加强舆论引导。要求全院干警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各项政治纪律规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正确认识疫情,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