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扎实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07 09:10: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期,翠屏区检察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节假期上班后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20200207091341.png

  

  该院防控办对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干部近期出行情况及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加强人员管理、降低交通风险、严格机关准入、强化日常防控、抓好消毒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及时购买了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用品,对办公办案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消毒清杀,对电梯、走廊、卫生间、门把手等重点部位循环消毒,在电梯内放置一次性纸巾,在机关大门处设置体温监测点,督促门岗安保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同时,运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20200207091352.png

  

  战“疫”仍在继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翠屏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工作、严防严控、科学应对,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