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 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4 09:16: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30余名党员干警在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jpg

  

  当天上午,翠屏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在家院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干警代表等30余人前往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运用正反面教材,引导警示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这也是该院深入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干部作风大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的有力举措。


参观廉洁教育基地.jpg

  

  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基地以“廉洁宜宾 砥砺前行”为主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 兴国安邦”“严守规矩 不越底线”“家风滋养 正风护航”3个展厅,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从利令智昏的高官到沦为阶下囚,一组组鲜活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使大家切身体会到树立“慎微、慎独、慎初”意识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一个个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省。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守“党纪国法”这个纪律规矩,牢记“人民公仆”这个角色定位,时时刻刻警醒自己,提升党性修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公正高效廉洁办案,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田明耀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