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张美荣一行看望慰问抗洪抢险民警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0 08:54:52 】 【 来源:宜宾日报

  8月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张美荣一行前往叙州区泥溪镇、翠屏区菜坝镇,看望慰问参与抗洪抢险的民警。


DSC_0755.JPG

  

  在泥溪镇,张美荣一行先后来到泥溪镇封控点、泥溪初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洪峰过境的有关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河道泄洪、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后,张美荣代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三驻点指导组,向当地党委、政府表示敬意,向日夜奋战的民警表示慰问。


DSC_0759.JPG

  

  张美荣指出,8月18日晚间岷江洪峰过境宜宾,灾情就是命令,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公安队伍积极参与,组织起强大的力量,舍小家顾大家,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和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抢险救灾中,安全转移受灾群众,发挥了有力的作用。这种奉献精神和一心为老百姓安全,积极为人民服务的良好表现,是教育整顿成果的最好检验。


DSC_0791.JPG

  

  菜坝镇作为此次翠屏区抗洪抢险任务最重、压力最大、撤离群众最多的乡镇,张美荣一行来到位于该镇的市八中C区,调研受灾群众安置点,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DSC_0807.JPG

  

  张美荣指出,公安民警在危急时刻拉得出,顶得上,能打硬仗,完得成任务。今年的异常天气频发,更艰苦的工作还在后面,要做好群众疏导,维护好灾区社会治安,全面开展消杀、排危和清淤等工作,避免次生灾害。要谋划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可能挽回群众损失。希望全体干警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萍及其他部分成员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刘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