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5-26 13:59:2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新,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行政、政工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杰主持。


20200526140104.png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对分局为期两个月的“以案促改”剖析反思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对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近期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严”字是总基调,把政治建警贯穿始终,向部队看齐、向军人致敬、向军人学习,坚持从严治警的总方向,高举从严管理队伍的旗帜,在确保队伍绝对纯洁上有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从严治警面临的严峻形势,看清队伍中管理教育、违纪违法问题、执行力不强等问题;二是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剖析反思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把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拖”等陋习清干净;三是要加强执纪监督问责,狠抓法纪教育,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检查监督,严格执纪问责,为推动翠屏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纪律保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