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加强网格员协助执行 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2 09:09:5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31日,翠屏区法院联合翠屏区委政法委网格服务管理中心、三江新区平安办召开座谈会,专题会商加强和改进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进一步完善执行外部联动机制,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翠屏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卢小容,三江新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尹华强等参加会议,翠屏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雪功主持会议。


20231102090757.jpg

  

  会议通报了翠屏区法院今年1-10月执行工作情况、网格员协助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格员协助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网格员的培训,提升网格员协助执行的能力和水平;要建立工作补贴、考核奖惩等机制,对优秀的网格员进行表彰奖励;要建立信息反馈制度,打通信息反馈通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完善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覆盖面广、社情民意熟的优势,拓展网格员协助送达文书、协助查人找物等职能,推进法院执行工作与基层治理网格深度融合、智慧互动,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