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公安组织开展辖区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培训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2 08:58: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住宿场所管理,切实规范行业经营秩序,全面提升辖区旅店业服务水平,消除住宿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为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翠屏公安分局组织辖区住宿场所开展2023年住宿场所实名制登记和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等工作培训,覆盖辖区住宿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1500余人次。


20230602085715.jpg

  

  今年5月以来,翠屏公安治安部门在江北、老城区、西郊、李庄等地开展了九期住宿场所实名制登记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实名登记、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境外人员登记、旅店系统操作、川e宿系统操作、行业法律法规等。共培训住宿场责任人及从业人员1241人,组织专业知识及实操能力测试2次,共计664名从业人员通过考核。


20230602085725.jpg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翠屏区住宿场所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同时强化了住宿场所依法守法经营意识,获得了辖区旅店业从业人员及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