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0 10:13:0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8日,翠屏区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会,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浩主持会议。


20230510101252.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卢小容传达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宜宾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对翠屏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最后,周浩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方面作强调,一是要对标整改完善,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市、区部署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对省级验收整改反馈问题查漏补缺,践行整改要求,梳理完善文件、台账等资料并规范化装档;二是要确保责任压实,区级部门、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要做好联调联动,落实属事到人,切实保障经办同志对工作了解的清、解释的明;三是逗硬督导考核,针对存在问题,除客观原因外,如在后续迎检过程中仍发现未整改到位的情况,将严格按照平安翠屏建设目标考核细则进行责任倒查、通报扣分。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