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雅江县司法局到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4-26 10:13:1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5日,雅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霞一行9人到宜宾市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宜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兴富等陪同考察。


20230426101244.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三区18个功能室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了自助矫正终端及移动执法终端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观看了《三江汇翠 智慧满屏——宜宾市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纪实》汇报视频,对翠屏区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接入“雪亮工程”系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0426101255.jpg

  

  考察组对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要加强翠屏、雅江两地社区矫正工作动态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苏朝旭)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