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达州市司法局到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2 09:31:4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2月20日,达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伟率该市社区矫正管理局、万源市、大竹县、通川区、宣汉县司法局一行到宜宾市翠屏区考察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宜宾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曹云树等陪同考察。


20230222093056.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矫正宣告室、信息采集室、VR室、宣泄室、心理辅导室等三区18个功能室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了自助矫正终端及移动执法终端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现场观看了视频点名和视频点验。


20230222093105.jpg

  

  座谈会上,翠屏区就智慧矫正中心的建设经过和运行现状进行了经验分享。肖文星详细介绍了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的占地面积和资金投入等基本情况以及选址、设计等装修过程。肖文星表示,截至目前,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整体建设做到了全市最优、全省前列。

  

  考察组对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宜宾、达州两地社区矫正工作动态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相互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