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思坡镇司法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09:51:1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2月1日,翠屏区司法局联合翠屏法律援助中心在金秋湖镇茶乡广场参加翠屏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开展“法律十五进”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2023020309503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物品、防艾用品,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普及了《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防范艾滋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提出的欠薪、工伤等问题以及如何保留证据、怎么取得经济补偿等一一进行解答,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20230203095041.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资料用品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风尚。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