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8:44:0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翠屏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战,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做表率”。


微信截图_20220908084239.jpg

  

  9月5日至6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三个小组先后分别下沉合江门街道真武社区、金坪镇青叶村、一步滩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完成核酸检测采样2000余人。


微信截图_20220908084306.jpg

  

  9月7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马不停蹄,赓即奔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入流调溯源工作专班,协助开展调查追踪、数据筛查、轨迹分析等工作,与一线工作人员一道并肩作战。


微信截图_20220908084318.jpg

  

  一肩责任就是一份担当,一支队伍就是一座堡垒。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听党指挥、纪律严明,冲锋在前、向疫而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