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到翠屏区调研督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2 09:37:3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7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率队到翠屏区调研督导,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支队长王衍,翠屏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陪同调研。


20220822093637.jpg

  

  调研中,郭真明实地查看了顺丰速递江北营业部,详细了解“宜递通”app使用情况,听取了寄递负责人对平台优化建议,向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表示感谢。


20220822093646.jpg

  

  郭真明肯定了翠屏公安分局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坚定以实干出成效的决心,他要求,一要置顶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立下“决心书”。务必进一步认识加强寄递物流安全管理的重大意义,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盯紧抓、派出所落地抓,聚力攻坚。二要务实工作举措,强化部门协作,立下“责任状”。务必紧紧围绕“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文件要求,迅速吃透精神、主动对接沟通、扭住关键环节,助力落地见效。三要逗硬奖惩激励,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军令状”。务必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基层治理责任,严格逗硬奖惩,全力实现寄递物流“人、地、事、物、组织”的全要素风险管理,努力实现支撑实战应用的改革目标,全面展示宜宾成效。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