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2 10:09:2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八一前夕,翠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带队走访慰问军转干部、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20220802100856.jpg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特别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暑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寻求帮助。


20220802100905.jpg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退役军人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加深了委机关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