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率队到翠屏区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1 09:45:5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带队到翠屏区慰问见义勇为困难人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陪同慰问。


20240131094357.jpg

  

  在见义勇为人员刘作锴家中,代金里对其不顾个人安危阻止勇斗凶徒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的行为和英勇无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代金里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见义勇为的同志为宜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及时落实相关优抚政策,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最后,刘作锴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见义勇为事业,为平安翠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