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金坪镇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2 15:15: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金坪镇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卢小容陪同调研。


20240102151317.jpg

  

  在金龙村,黄宁详细听取了村产业发展、党员结构、组织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明确软、弱、散整改目标和任务,形成合力,同向发力,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落实好发展举措,算好“经济账”,利用好各类资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老百姓收入。


20240102151324.jpg

  

  在金坪中学,黄宁实地查看监控摄像头覆盖率、教职员工入职表、重点女童关爱帮扶等情况,详细了解未成年人保护、学校技防设施建设以及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黄宁要求,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统筹好专业力量和社会力量,扎实做好摸排、走访和帮保工作。要加强与教体系统沟通联系,动员辖区学校上好寒假前的“最后一课”,上好监护人的法治宣传课,上好女童单独的防范被侵害知识教育课,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特别是未成年女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监护人法治意识,防范侵害未成年人案(事)件发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定力,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20240102151332.jpg

  

  在金坪中心幼儿园,黄宁实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黄宁强调,要牢牢守好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好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和健康保障,严格遵守操作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抓好校园安全管理,教职员就业前一定要开展入职审查,进一步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全力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