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到翠屏区督导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8 10:04:1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队督导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安保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以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同督导。翠屏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李庄景区管委会、区住建、消防、李庄镇党委政府及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20231218100128.jpg

  

  黄金盛一行在盐李路边坡治理路段、四喜院子墨西哥展区、同济广场、博物馆南广场、白酒展区等重点地段通过实地察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名酒博览会现场的筹备及安保工作情况,并针对景区游客管理提出了单循环通行、加强阶梯安全措施等工作举措。


20231218100137.jpg

  

  督导中,黄金盛从食品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引导、风险隐患排查、安保措施落地等方面逐一强调并提出解决方案。


20231218100148.jpg

  

  他指出: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是一年一度的酒业盛会,是展示宜宾品牌名片的窗口,更是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升主人翁意识,做好当家人,迎好八方客。

  

  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挑担子,勇于压担子,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细化工作措施,定岗、定人、定责,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做到事事有方案,件件有头绪;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文明执法,坚持文明用语,举止端庄,兼顾刚性执法和人性化执法,在扞卫法律威严的同时感受到人性的温暖;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党委政府和公安、消防等部门要加强对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以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决心,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勇气,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圆满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