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李端镇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3 09:45: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李端镇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副书记周浩、专职委员卢小容陪同调研。


20231213094318.jpg

  

  黄宁通过听取相关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查看李端镇综治中心整体建设情况。黄宁要求,要围绕完善综治中心功能,提升实战性,整合力量、资源、人员,做到功能齐。要从外观层面到内在装饰去繁就简,打造符合大众审美观的阵地,做到外观美。要围绕一站式办理、一站式解决问题,为老百姓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做到便民利。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李端为县区交界实际,打造具有李端特色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品牌,做到特色亮。


20231213094327.jpg

  

  随后,黄宁对李端镇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就下一步工作再作强调,一是抓实抓牢基层基础工作,围绕两本台账做实做细帮保和管控工作,常态长效保护未成年人。二是长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定期抓好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提升未成年人保护意识。三是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好镇村、政法、教育、社会等多方力量,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