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八次调度会召开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0 10:29:4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17日,翠屏区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八次调度会召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主持会议,区专项办15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20231120102749.jpg

  

  会上,打击组、防范组、综合组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并作工作安排,参会单位就近期工作情况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找准薄弱环节,迅速抓好整改。要认真对照督导考核标准,找准薄弱环节,结合督导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项行动闭环管理、高效运行。二是完善重点台账,强化关怀走访。要进一步深化细化“红黄蓝”风险等级,确保台账分级无误、落实帮保责任人无误。各镇(街道)加强对村(社区)专项行动的指导和帮助,吃透政策,厘清思路,实现“七个精准”目标要求。三是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各镇(街道),区专项办成员单位务必要结合工作职能,加大对重点场所宣传教育引导力度,要联合学校积极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巡查督导及法治警示培训,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关爱的良好氛围,为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