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七次工作调度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8 10:28:1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6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召集区专项办17家成员单位召开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区公安分局政委蔡启中主持会议。


20231108102543.jpg

  

  会上,区文广旅游局、区教育体育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就交办事项做交账汇报,合江门街道、白花镇做工作汇报,区综合办就近期重点工作组进行安排部署。


20231108102556.jpg

  

  会议要求,一是理顺工作机制,务必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考核督导、会商研判、部门联动等工作制度,安排部署好防范包保工作,进一步做好四类重点高危险人群管控,确保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危险人员全部管控到位、法定职责履行到位、整治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聚焦重点环节,务必盯死看牢,严防死守。要全面核实台账信息,确保台账精准,进一步加强经营场所监管,坚决规范经营秩序,同时,各部门形成合力,构建起党政统揽、部门履职、政法担当、群众参与的联动协同机制。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务必紧抓不放,闭环管理。严格对标“帮宣管打督”闭环工作体系要求全面系统梳理工作,做到环环相扣、人人参与、闭环管理,圆满实现年底前“压发案、退排位”的工作目标。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