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调研翠屏公安派出所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2 09:46:0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9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真明率市局办公室主任郭颖、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尹万东到翠屏分局菜坝派出所进行调研。


20230912094339.jpg

  

  郭真明一行查看了菜坝派出所办公场所情况,了解了宜宾市高新区菜坝片区的规划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辖区治安、警力结构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20230912094348.jpg


  郭真明强调,一是菜坝镇作为宜宾市规划高新区的重点乡镇,派出所要用心服务党委政府,护航辖区经济发展,努力促进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二是派出所的软硬件建设要充分适应高新区的发展导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宜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亮丽名片贡献翠屏公安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