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宜宾宪法主题公园解说员培训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8 10:16:5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15日,翠屏区司法局开展解说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由区司法局局长王刚辅导,来自区司法局、区教育局、人民公园的10名解说员参与学习。


20240318101522.jpg

  

  王刚以现场示范讲解的方式,带领解说员们参观了解宪法主题公园的“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四大区域的讲解点位和路线,向他们介绍了宪法主题公园的建设理念、基本情况、设计内涵,围绕如何更好地讲好宪法故事、如何更好地进行语言表达等进行讲解。实地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座谈,讲解员们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并提出建议,不断丰富讲解方式,完善讲解内容,并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很强,在以后的解说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争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合格讲解员。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邱楠)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