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集中收看《阳光问政》节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9 09:54:0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7日20时,翠屏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宜宾市《阳光问政》融媒体直播节目。


20240119095212.jpg

  

  本期《阳光问政》节目以“优化营商环境,共建美好宜宾”为主题,通过《让商户“来气”的燃气报警器》《难以跨越的那道“槛”》《难“入”的市场准入》三个问题短片,围绕损害我市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质询问政,面对面倾听民声民意,尖锐揭示了在政务服务、亲商助企、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观看《阳光问政》节目,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发自内心的自我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作风之弦,敢于担当、善作善为,以真抓实干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保持定力、踔厉奋发、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区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阳光问政》融媒体直播节目,其余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自行观看节目。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越虹)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