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4 10:24: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


20240104102219.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提出“抓好两端、畅通中间”工作思路和一系列重大举措,抓住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尤为艰巨和紧迫的重点任务,找准了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科学路径。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准确把握省委“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重大判断,研究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以建设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为导向,既在全国、全省一盘棋中找坐标、担使命、展作为,又有鲜明的宜宾特点,为我们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是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在翠屏区的生动实践,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翠屏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点举措,对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领域落到实处。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年终岁末工作和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同时,制定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培训,提升司法行政干部素质和能力。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陈小刚)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