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迎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档案交叉检查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6 15:29: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23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档案交叉检查第七组组长、达州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付光宏带队一行五人到宜宾市翠屏区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李庄司法所进行了社区矫正档案交叉检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等人陪同检查。


20231026152624.jpg

  

  检查组查阅了翠屏区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管理等相关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化情况、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档案规范化情况、以及各类社区矫正工作台账的建立情况,同时抽查了翠屏区部分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和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档案规范化情况。


20231026152634.jpg

  

  通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检查,检查组对翠屏区社区矫正各环节档案管理制度建立、档案管理流程等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翠屏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规范全区的社区矫正档案管理,进一步实现从入矫到解矫全过程档案规范化、标准化,提高翠屏区社区矫正工作质效。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张元)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