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安置帮教处处长到翠屏区李庄司法所调研指导安置帮教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3 09:44: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安置帮教处处长李义标、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苟玉伦、副处长李磊一行莅临翠屏区李庄司法所调研指导刑释解矫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杨国庆、机关党委书记肖文星陪同调研。


20230913094202.jpg

  

  调研组一行到达李庄司法所后,实地查看了司法所的阵地建设,了解司法所开展安置帮教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效。


20230913094211.jpg

  

  调研组对李庄司法所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规范化司法所”“全国先进司法所”“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等荣誉表示赞赏,对司法所在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刑释解矫这类特殊人群的安置帮扶教育,在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协调组织开展好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李勇)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