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乐山市沐川县司法局一行到翠屏区交流法治建设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9 09:27:5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8日,乐山市沐川县司法局局长徐杰、副局长陈彩云一行四人来到我区,就法治品牌及法治护航产业发展建设方面进行观摩交流,区司法局副局长周劲、区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唐书宏等陪同观摩。


20230609092714.jpg

  

  徐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五粮液产业园区的知识产权审判庭以及翠屏区“智慧矫正中心”,聆听了解说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实体运行等情况,并现场交流了工作经验,对我区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30609092729.jpg

  

  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后续常态化交流的序章和共进共赢的起点,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持续强化动态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