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3 10:13:0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司法局联合相关单位,在人民路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邹建出席活动。


20230523101235.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的方式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并且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对群众关心的财产纠纷、婚姻关系、合同物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现场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230523101246.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有效促进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形成。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邱楠)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