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4-26 10:14:4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5日,翠屏区司法局举办政务礼仪培训班,邀请宜宾学院王翥教授作会务服务及政务礼仪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20230426101417.jpg

  

  培训着重从礼仪概述、常见礼节和常用办公礼仪三个层次进行。通过实例教学的方式,对在接待中的仪态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等标准规范服务礼仪进行了培训,尤其是对会务、社交、乘车、电话、餐叙礼仪五个方面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并进行了互动展示。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活灵活现的描述,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展现了接待礼仪的深刻内涵,接待方面的方法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20230426101427.jpg

  

  讲座现场互动热烈,授课内容生动形象,引起干部职工强烈共鸣。通过此次培训,翠屏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内涵及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政务礼仪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树立良好职业形象,用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柴晓洪)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