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召开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4-26 10:16:5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5日,翠屏区召开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42610161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司法为民好榜样进行了通报表扬,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20230426101626.jpg

  

  刘拯在会上宣读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黄宁在批示中强调,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平安翠屏、法治翠屏建设,深入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管理服务,着力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素质能力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切实抓好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宜宾市宪法主题公园打造、翠屏智慧法务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六个新翠屏”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刘拯对2022年翠屏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精准研判当前新形势、新挑战,明确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方位;二是要以“敢为人先”的信心和决心,精准谋划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三是要狠抓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先人一步出成效、快人一拍谋发展、胜人一筹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翠屏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为建设法治翠屏、平安翠屏再立新功!

  

  参加此次工作会议的有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律师事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所代表共计90余人。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越虹)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